索引号 ZFBM-zfbmczj-gyqy--2018-0313 公开日期: 2018-05-17 11:59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石泉县人民政府出资筹建的国有独资公司,经县人民政府授权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作为具有投资性质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其注册资本1960万元,总资产10665万元。同时,公司作为独立的法人实体和竞争主体,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规范运作,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现有员工19人,均为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旨在推进和深化石泉县“工业强县”的发展战略,创新投融资体制,搭建工业园区建设融资平台,拓宽工业园区融资渠道和途径,实现工业园区建设投资主体多元化、运行管理市场化,达到工业园区建设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多元投资、市场运作的目的,加快工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因此,公司以“筑中国梦想、建智能园区”为己任,确立了以智能制造园区建设业务为主体板块,以园区开发和市政公用事业为两翼支撑,从而架构了板块联动、资源集聚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格局。

目前,公司运转良好、有序,主要从事工业园区建设项目的投融资与建设业务;国有资产的管理与经营业务;土地及房产开发、经营业务;物业管理、项目管理、经营代理、仓储物流、信息咨询等业务;其它经批准的业务。近年来,公司已经成功承建了工业产品研发展销平台建设项目、加工贸易承接转移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以及信息化产业孵化园建设项目等,规模初具,效益颇佳。

公司始终坚持“敬业、创新、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三宜”石泉建设,将不断聚集智能化园区建设的核心资源要素,搭建战略合作平台,致力成为资本市场的一流公司、陕西省工业园区建设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