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fbmczj-fpzjsygl--2019-1440 公开日期: 2019-06-15 10:08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财政农业专项种猪场补贴资金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财政农业专项种猪场补贴资金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财政农业专项种猪场补贴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19〕50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2019年省级财政农业专项种猪场补贴资金20万元,支持种猪场建立消毒中心、购置病毒 PCR待检测仪器、完善消毒隔离等生物安全设施设备、良种更新、性能测定等种猪生产与疫病防控能力建设经费。年终列2019年政府收支功能科目“2130108病虫害控制”。

请你单位接通知后,严格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安农字〔2019〕35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对照项目绩效目标表,加大资金公告公示力度,及时审核兑现补助资金,不断强化资金使用,不得随意扩大支出范围,不得截留、挪用专项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并随时接受上级部门的监督检查。

附件:项目绩效目标表

石泉县财政局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