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fbmfgj-xmjh--2019-0465 公开日期: 2019-02-25 11:36
来源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石泉县财政局石泉县扶贫开发局关于下达2019年脱贫攻坚行业扶贫项目和资金计划的通知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石泉县财政局石泉县扶贫开发局关于下达2019年脱贫攻坚行业扶贫项目和资金计划的通知

地电石泉分公司、中国移动石泉分公司、中国电信石泉分公司、陕西广电石泉支公司:

根据《安康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落实2019—2020年脱贫攻坚行业扶贫项目任务计划的通知》(安脱指发〔2018〕3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研究,现将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行业扶贫项目和资金计划下达给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规模

本次下达的2019年脱贫攻坚行业扶贫项目总投资1344.47万元,项目资金由各行业部门自行筹集。主要用于电网改造升级、4G通讯基站、宽带建设和宽带电视入户项目。

二、建设内容

由地电石泉分公司负责实施0.4千伏电网改造升级22.05公里;由中国移动石泉分公司负责新建3个4G通讯基站;中国电信石泉分公司负责新建6个4G通讯基站、实施14个村宽带进村项目;由陕西广电石泉支公司负责实施41个村宽带电视入户。

三、具体要求

(一)规范项目管理。各行业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严格把关,落实项目法人负责制、招标投标制、施工合同制、工程监理制的“四制”管理规定,严禁层层转包、分包。项目计划要分别在县政府网站、项目所在村公示10天。

(二)严把工程质量。各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工程实施领导小组,落实专人,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规范施工。县经贸局要强化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管,项目竣工后,严格按照工程技术标准及时组织验收。

(四)严格资金管理。各行业部门要按照行业有关要求,建立专账,专人管理,专帐核算,凭证和资料单独装订成册。必须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规模和投资标准实施,不得擅自改变资金的使用用途,不得滞留、挤占、挪用资金。

(五)加快项目建设。各行业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启动实施。各类项目务必在3月底前完成项目设计及招标投标工作并开工建设,6月底前主体竣工,项目实施情况将纳入年度脱贫攻坚考核。

(六)保障施工环境。各项目所在镇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明确专人,认真做好用地、苗木损毁及其他外部施工环境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将施工环境保障工作纳入脱贫攻坚督查内容。

附件:

1.石泉县2019年脱贫攻坚行业扶贫项目和资金计划汇总表;

2.石泉县2019年脱贫攻坚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和资金计划表;

3.石泉县2019年脱贫攻坚网络通讯和宽带电视入户项目和资金计划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扶贫开发局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