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432 发布日期: 2019-10-15 16:57
来源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回音】房产证何时能拿到业主手里

【回音】房产证何时能拿到业主手里

网友贾某飞反映

我现居石泉泉友佳苑商品住宅区,属于泉友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小区,房产证的问题至今没有解决。今年我已多次找开发商,但都是敷衍了事,一拖再拖,房子已经住了快十年了,到现在房产证还未到业主手里。我是一名普通的老百姓,发生了这样问题,我只能求助政府部门出面解决,如果政府部门认为这问题解决不了,请麻烦指个道,看哪个为人民服务的部门能为为人民服务,谢谢!


县自然资源局回复

贾某飞同志: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未能办证的原因一是您与泉友房产开发公司存在经济纠纷;二是您离婚后,未能提交夫妻财产分割协议。经多次协调,房产开发商与您协商一致,于10月10日将办证资料提交至不动产登记窗口,10月11日已办结,您于10月12日已领取不动产登记证书。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