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246 发布日期: 2019-10-04 10:18
来源 城关镇
内容概述 城关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志愿服务

城关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志愿服务

“山水如墨染,宛若丹青未干”。国庆期间,烟雨中的石泉,依然游客如织。设立在城关镇景区、城市社区、川道沿线、交通路口的志愿服务站点,为来往游客提供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

“中午,模特走秀丰富着我们的镜头和抖音;夜晚,皮影戏、汉调二黄、舞龙舞狮等民俗表演让我们感受着鬼谷故里、金蚕之乡的历史和人文魅力。”一名来自西安的游客这样点赞石泉的文艺志愿服务队。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关镇将庆祝活动与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相融合,提前部署谋划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将应急安保、文明创建、文化民俗展演、旅游推广融入到志愿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各涉旅村(社区)在汉江古城、杨柳秦巴风情园景区及云雾山鬼谷岭景区沿线,城市人流密集区、川道沿线,交通路口设立八个志愿服务站点,为游客提供景点路线指南、旅游产品介绍、茶水药品及文明交通劝导、食品药品检查、旅游投诉等系列平安建设类志愿服务。四个城市社区文艺社团组成文艺志愿服务队,编排了模特秀、快闪、县令巡街、汉调二黄、舞龙舞狮、皮影戏表演等旅游推广和民俗展演节目,向广大游客展示“三宜”石泉的靓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