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购物>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125 发布日期: 2019-09-26 14:11
来源 喜河镇
内容概述 喜河镇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商品市场整治

喜河镇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商品市场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旅游商品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确保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喜河镇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全镇各宾馆、超市、餐馆、市场摊点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确保旅游市场运行平稳、规范。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辖区内经营者是否证照齐全,包装食品是否包装规范,是否有进销台帐和发票,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商品是否明码标价等重要信息。对于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改正,同时,对商家严格执行食品标准、规范运营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该镇市场销售商品来源渠道,确保了商铺规范经营。下一步,喜河镇将加强对旅游景区景点和旅游商品市场的检查和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欺行霸市、欺客宰客、强行购物、敲诈勒索和虚假广告等损害群众权益的行为。

同时,喜河镇将进一步强化旅游宣传氛围营造,通过新媒体手段加大旅游服务、旅游购物等方面的提示和警示信息宣传,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