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特色美食>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129 发布日期: 2019-09-26 10:30
来源 后柳镇
内容概述 为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9月25日,后柳镇邀请中国烹饪大师蒋学云团队对全镇餐饮单位业主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美食培训。

后柳镇:开班培训“金秋全鱼宴”

为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9月25日,后柳镇邀请中国烹饪大师蒋学云团队对全镇餐饮单位业主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美食培训。

培训以“金秋全鱼宴”为主题,通过观摩学习、理论宣讲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人员传授了各类菜品的用料与加工工艺;现场展示的全鱼宴更是引发了参训人员的连连称赞。

近年来,该镇以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抓手,全面聚焦游客“吃、住、游、行”四个方面,不断完善镇内基础设施,强化旅游市场建设与监管,先后建成中坝作坊小镇、中坝大峡谷房车营地、后柳水乡等景区景点,并培育临江居、丽水嘉园等一批优质旅游服务企业。此次培训的“金秋全鱼宴”是该镇结合本地优势全新开发的特色美食,全鱼宴的成功培育将为后柳镇乃至石泉县的旅游发展增加新亮点,进一步助推县镇旅游服务水平提升。

下一步,后柳镇将按照餐饮业主需求继续加大“金秋全鱼宴”的培训力度,全面推进特色饮食品牌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