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耀宜率团赴金坛区对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时间:2019-07-26 07:51作者:张哓伟源自:石泉电视台

7月21日至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率石泉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对接苏陕扶贫协作事宜,并召开“金坛—石泉”东西部对口协作联席会。

周耀宜一行在金坛区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花谷奇缘、信维通信、晨风集团、同方威视、亿晶光电、志德电子、仙姑村、金坛城市形象馆、华罗庚实验学校新城分校、新城实验幼儿园、华罗庚中学、金坛区人民医院现场考察,详细解了金坛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城乡规划、招商引资、乡村旅游、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联席会上,周耀宜简要介绍了石泉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两地扶贫协作进展情况,希望在金坛区继续在“区中园”建设、教育医疗协作、招商合作、项目合作以及干部挂职交流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帮扶。金坛区委副书记、区长沈东表示,将继续强化党政主要领导对接互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协同共建,不断开创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据了解,我县与金坛区结对以来,累计26个项目获得2675万元的苏陕扶贫协作资金支持,招商引进 27个产业项目,组建2个劳务输出基地,举办就业技能培训18期614人,双方互派48批469人开展交流学习,组织20余名专家教授来石泉开展讲座34场次,为我县整县脱贫摘帽,加快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