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石泉概况> 大事记>正文详情

6月4日,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4 21:29作者:源自:

6月4日,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抓牢关键环节,继续保持强大攻势和震慑力,着力在六个方面狠下功夫,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一是再学习再提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再宣传再发动。通过标语、电视、网络以及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形成“全域动员、全民参与、人人知晓”的浓厚社会氛围。三是再搜集再排查。精准发力将“破网打伞”进行到底。四是再深挖再攻坚。循线深挖隐藏在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力争再突破一批典型案件。五是再追责再严惩。对工作推动不力的要加大约谈追责力度;对为黑恶势力通风报信、出谋划策以及充当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的要依法严惩,确保除恶务尽。六是再探索再完善。有效结合书记民情“三本账”制度、党员干部“三下”活动、基层组织“六化”建设以及社会治理“三共六制”模式,进一步健全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源头治理工作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在巩固已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回头看”。重点看线索核查是否求真务实、案件办理是否存在“宽松软”、“打伞破网”是否深入到位、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不折不扣坚决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三宜”石泉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