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河镇召开“鎏金铜蚕”文化国际研讨会系列活动筹备会议

时间:2019-07-11 14:57作者:王亚莉源自:池河镇

7月11日,池河镇组织全体干部、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召开“鎏金铜蚕”文化国际研讨会系列活动筹备会议,就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对相关涉及领导干部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此次重大活动圆满举办。

会上,镇长段昌明宣读了活动工作预案,明确了各场活动、各组、各点人员安排。会议指出,明日即将在池河镇举办的首届中国·石泉“鎏金铜蚕”文化国际研讨会系列活动是小镇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深远的一次重大活动,所有相关涉及人员必须统一思想、认真对待、迅速行动、各尽其责,保障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必须高度重视。涉及此次活动的每个人要有主人翁意识,把此当成头等大事,认识和领悟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行动必须服从指挥。所有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预案履行职责,一切行动听从调度和指挥。三是职责必须清晰明确。按照预案中的职责分工,围绕四场主要活动内容,尽职尽责完成每一项任务。四是纪律必须严格遵守。按照既定要求,遵守好一切有关纪律,展示好池河的良好对外形象。五是服务必须周到细致。扮演好“人人都是服务员”的角色,注重着装、礼仪等细节之处,为所有来宾提供优质服务。六是保障必须全面到位。各位负责领导要直达现场,电力、医疗、交通等保障必须全面到位,并制定应急措施,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