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7-02 17:30作者:吴亚君源自:宣传部

7月2日,石泉县召开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乐荣,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徐家彦,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军,县政府副县长孙彦歆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石泉县“以购代帮、以技代帮、以岗代帮、以游代帮”精准扶贫实施方案》,通报了各级帮扶单位及“万企帮万村”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苏陕协作扶贫和河海大学帮扶工作。中国电建西北设计研究院、省新药审评中心、市直机关工委、安康及时雨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

徐家彦从进一步提高对社会扶贫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帮扶作用两方面讲了具体意见;乐荣从把握帮扶重点、完善帮扶方式、加强管理服务、凝聚帮扶合力几个方面做了强调。

在石对口帮扶的中省市帮扶单位、苏陕协作、国有企业、高校、医院对口帮扶分管负责同志和部分在石挂职帮扶人员;各帮扶企业代表,各镇分管领导,相关县直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