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850 发布日期: 2019-06-07 16:18
来源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内容概述 现将《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陕西电网电力价格的通知〉的通知》(安发改物价〔2019〕30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确保中省降价红利不折不扣传导至一般工商业终端用户。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转发《关于调整陕西电网电力价格的通知》的通知

地电石泉县公司:

现将《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陕西电网电力价格的通知〉的通知》(安发改物价〔2019〕30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确保中省降价红利不折不扣传导至一般工商业终端用户。

附: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陕西电网电力价格的通知》的通知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