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河镇:河海大学爱心募衣 情暖山区贫困群众

时间:2019-06-06 14:42作者:王亚莉源自:池河镇

6月4日,五爱村收到了一份飞越千里的特殊礼物—7大袋重约300余斤的爱心衣物,全部由河海大学学生募集而来,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山村困难群众。

收到这些爱心包裹后,五爱村立即组织人员将衣物进行挑选、分类、清洗、消毒,并将“物资”分享给集镇社区的“爱心温暖小屋”,其负责人根据需要挑选整理出适合的衣物,使这批爱心物资发挥更大的作用和价值。

“这些衣物来源于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赠暖西部·情系石泉’捐衣活动,募集对象主要以2019年研究生毕业生为主。活动当天,师生们积极响应,很快就募集到几百斤衣服,这既可以为山区贫困群众奉献一份爱心,又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了毕业生部分衣物问题,使其发挥了最大效用,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河海大学派驻五爱村第一书记胡忠平介绍说。

据了解,五爱村驻村工作队员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入户走访,已将部分衣物分发给有需要的困难家庭,收到衣物的群众对此纷纷表达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