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232 发布日期: 2019-05-14 09:32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强烈要求严管老汽车站跑黑车的司机

强烈要求严管老汽车站跑黑车的司机

网友“装修农民工3”反映

强烈要求严管老汽车站跑黑车的司机。跑车就不说了,不管是不是黑车,都是为了生计,养家糊口。(但是)至少要有点安全意识,经常三五成群地站在路中间,本来三岔路口挺宽的,让他们站在路中间,车来了打喇叭不让路,一下就感觉路口太小,太危险,你跑车站在路边、车旁边都可以,你们非得三五成群地站在路中央聊天,那么宽的路像是他家的,几个人能霸占三分之二,车来了打喇叭都不让,还无规律地打圈圈走动,哪里有一点职业道德安全意识!

2019年5月9日


交通局回复

网友“装修农民工3”: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收悉。我局运管部门立即与县交警大队对老汽车站进行了联合专项突击检查。现回复如下:

检查过程中确实有私家车停放在老汽车站路口,经过检查询问,未发现从事非法营运行为。针对违规停车问题,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经发布《关于启用新增电子警察和监控设备的公告》,自5月18日起将启动老汽车站门口(北环路)处违法停车设备,将使老汽车站门后违规停车问题的到有效解决。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公安交警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采取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对查实从事非法营运行为的人员从严从重处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引导广大驾驶人不从事非法营运活动,广大群众拒绝搭乘非法营运“黑车”,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