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19-0000 发布日期: 2019-05-23 16:24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内容概述 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进县、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

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进县、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

为切实做好全县、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全力推进县、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该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充分认识县、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接到省市组建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县领导汇报,迅速召开局党组会安排部署,全面全力推动建设工作的开展。二是夯实责任。局主要领导亲自上手,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不断强化工作责任,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积极衔接部门解决县级服务中心办公场所、经费、人员等问题。三是强化指导。局领导干部采取分片包抓方式,深入到镇村指导服务站组建和挂牌工作,确保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

截止到目前,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已正式挂牌对外办公,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建工作正在快速推进,预计月底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