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232 发布日期: 2019-04-19 09:39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杨柳小区私拉电线充电动车有安全隐患

杨柳小区私拉电线充电动车有安全隐患

网友“万物静观0”反映

杨柳小区楼道乱扔电线下来充电动车,直接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威胁居民生命安全,能不能规范下在小区里安装充电桩?请有关部门重视。

2019年4月15日


住建局回复

网友“万物静观0”:

您建议“在杨柳小区安装充电桩解决私拉电线带来的安全隐患”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县房管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杨柳小区楼道乱扔电线充电存在安全隐患。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17日,我局已联系充电设备安装企业进行实地查看,已确定2处电动车停放充电点。目前小区物业已与深圳绿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电动车充电设备安装协议,计划在20天内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同时在设备安装期间,我局已要求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做好电动车充电引导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电动车充电管理。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