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425 发布日期: 2019-04-25 16:52
来源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内容概述 为促进出租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按照县人民政府安排,根据出租车运价管理的相关规定,在成本监审、广泛调研、征求社会意见和召开价格听证会基础上,充分考虑听证会参加人意见,调整了起租价公里数、公里租价执行范围,增加了夜间租价政策。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提出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已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现予公布,决定自2019年5月15日起施行。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我县出租车运价的公告

为促进出租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按照县人民政府安排,根据出租车运价管理的相关规定,在成本监审、广泛调研、征求社会意见和召开价格听证会基础上,充分考虑听证会参加人意见,调整了起租价公里数、公里租价执行范围,增加了夜间租价政策。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提出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已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现予公布,决定自2019年5月15日起施行。


石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

一、白天租价:起租价5.00元(2.2公里);2.2-5公里,每公里租价为1.6元;5公里以上每公里租价为2.4元(含空贴费)。

二、夜间租价:起租价6.00元(2.2公里);2.2-5公里,每公里租价为1.8元;5公里以上每公里租价为2.7元(含空贴费)。执行夜间租价的时间为22:00点至次日凌晨6点。

三、等候费:乘客要求等候的,等候时间在5分钟(含5分钟)以内的,不得收费;每超过5分钟加收1公里租价的等候费。

四、计费单位:每满500米计费一次。

五、尾数计算方法:元以下四舍五入。

六、路桥通行费由乘客据实负担。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