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490 发布日期: 2019-04-03 14:35
来源 石泉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紧急停水通知

紧急停水通知

尊敬的各位用水户:

你们好,2019年4月3日中午12:30时左右,因饶峰河桥下工地施工,将我公司管径为400mmPE主供水管挖断,致使我公司二水厂供水无法送至县城区,造成连心桥至珍珠河桥G210国道延线的用户无法正常供水(用水高峰期间,县城区高层住户和环城路北坡住户可能会出现短暂性的停水现象)。事故发生后,我公司及时制定抢修方案。目前我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全力抢修,预计将在12小时内完成该段管道的抢修工作,恢复供水。

停水时间:2019年4月3日下午13:00时至4月4日凌晨00:00时。

停水区域:连心桥至珍珠河桥G210国道延线住户(用水高峰期间,县城区高层住户和环城路北坡住户可能会出现短暂性的停水现象)。

因突发事故造成的紧急停水给各位用户生活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石泉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