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9级石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在石泉县委党校开班

时间:2019-03-28 11:09作者:徐士锋源自:县委党校

3月26日,河海大学2019级石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在石泉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青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副县长孙彦歆出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瑞玲主持仪式。

王仁康指出,举办河海大学2019级石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人才强国”战略部署,持续推进校地帮扶,不断强化人才培育力度,积极改善我县水利行业从业人员学历结构层次,着力提升基层干部服务水利建设能力。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二要认真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三要强化服务,保证办学质量。

徐卫亚强调,全体学员要克服工作和学习的矛盾、克服家庭生活和学习的矛盾,服从教学安排,认真听取授课,真正实现学以增智、学以励志、学以致用,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精神,为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36名在籍和新增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