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487 发布日期: 2019-03-28 10:32
来源 中池镇
内容概述 中池镇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中池镇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为落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积极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26日上午,中池镇举行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仪式为部分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颁授了光荣牌,石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任郑诗奎向在场全体退伍军人表达了深切问候,进行相关政策讲解,并就挂牌工作情况作以下强调,要求镇村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要求,明确任务,准确把握悬挂光荣牌的时间要求、悬挂光荣牌的对象身份以及悬挂光荣牌的有效方法;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明确悬挂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导检查。

仪式结束后,县镇负责人一行入户为城镇社区退役军人及军属悬挂了光荣牌,详细了解了生活状况,退役军人家庭纷纷表示,此举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增强了退伍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目前,光荣牌悬挂工作在中池镇辖区内有序开展,将于4月10日前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