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工商联:引导民营企业到村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

时间:2018-12-14 15:36作者:贺莎源自:县工商联

12月12日,县工商联携鑫夫人公司和民信药店负责人,到帮扶的曾溪镇联盟村、饶峰镇三岔河村进行了“万企帮万村”帮扶活动。

鑫夫人公司为联盟村委会送了办公用品,并为10户贫困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民信药店等20家民营企业现场为三岔河村捐赠7.35万元,他们真诚的关心、真切的行动,助力贫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鑫夫人公司今年以来积极投身“万企帮万村”工作,为帮扶村投入各类资金共计6万余元,民信药店致力于帮助熨斗贫困户销售白菜、土豆等农副产品,年初从熨斗购进新鲜大白菜约2000斤,免费发送给广大群众。

自“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由县工商联主导,现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县工商联将再接再厉,广泛动员我县民营企业,参与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中来,为我县脱贫攻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