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精准对接 在石泉开办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8-08-08 16:39作者:袁素娟源自:人社局

8月7日,石泉县人社局与县旅发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宾馆饭店旅游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顺利开班,全县110余名宾馆饭店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分别由江苏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讲师和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旅游管理专业讲师授课,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文明旅游与旅游市场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浅谈了目前乡村旅游的主流发展趋势,就如何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礼仪、人际沟通与服务技巧做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紧贴旅游行业服务管理实际,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在方式方法上,采取理论讲授、观看影像资料与案例分析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极大地丰富了自身对旅游服务行业的视野和认知,下一步将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积极性,提升行业服务品质,为游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