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工商联一行来石开展苏陕扶贫协作考察交流

时间:2018-09-29 10:46作者:贺莎源自:工商联

9月27日,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袁学军带领常州市民间商会及企业家40余人来石泉考察交流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军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工业区园区部分企业、中坝作坊小镇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考察了石泉工业发展现状和旅游产业,并就进一步合作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向考察团介绍了石泉县社会经济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表示,下一步,石泉将积极主动做好对接联络,推动扶贫协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着力探索苏陕扶贫协作县域工作模式。

袁学军对石泉优越的自然资源和近年来经济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会不断努力促进两地在更广范围、更深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协作,共同推进苏陕协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招商局向考察团推介石泉招商引资项目;常州市福磊石材有限公司向石泉慈善协会捐款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