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职教中心:苏陕合作,实现学生优质实习

时间:2018-09-30 16:08作者:周航 李相权源自:县职教中心

近日,在金坛中等专业学校的协助下,石泉县职教中心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26名学生顺利进入江苏常州众泰汽车制造厂,进行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

据悉,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作为石泉县职教中心苏陕合作的结对帮扶学校,校企合作工作已开展多年,拥有众多的优质企业资源,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本次石泉学生赴苏实习,通过校校对接以强带弱、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让学生在实习就业方面有了更广阔的出路,享受到了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职业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就业资源,是校企合作向校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延伸。

自2018年4月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以来,石泉县职教中心依托金坛中等专业学校优质的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和区域企业资源,在教师队伍共建、教学资源共享、学生交流互访、实习就业安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为促进石泉县职教中心内涵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