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扶贫协作顺利对接 石泉首批11名大学生赴常州就业

时间:2018-11-16 16:16作者:源自:

8月9日至12日,首批赴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的11名石泉籍大学生顺利完成就业岗位对接工作。他们是江苏金坛•陕西石泉大学生就业协作项目签约之后,对口扶贫深化协作、精准对接的第一批大学生。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苏陕合作”对口协作工作,按照“优势互补、就业帮扶、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陕西石泉、江苏金坛两县区人社局签订了《金坛.石泉大学生定向就业协作项目》协议,确定了岗位对接、培训协作、就业服务、权益维护、就业扶贫等具体合作项目。期间,金坛区提供350余个大学生就业岗位,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指座及创业导培训,成功促成了11名大学生赴常州金坛就业意向。石泉县人社局专门派出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学生组团赴常州企业进行实地交流考察对接,金坛人社局全方位协调落实他们的衣食住行,从物质、精神、安全等方面确保赴常州大学生到企业就业“做好、做实”。

下一步,两地人社局还将关心、跟踪和服务好赴常州就业大学生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将继续关注并常态化对接就业岗位,促进就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