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购物>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8-0127 发布日期: 2018-10-23 16:32
来源 石泉旅游
内容概述 石泉富硒黄花菜

石泉富硒黄花菜

石泉富硒黄花菜

黄花菜性平、味甘、微苦,归肝、脾、肾经;有清热利尿,解毒消肿,止血除烦,宽胸膈,养血平肝,利水通乳,利咽宽胸,清利湿热,发奶、解酒毒等功效;主治眩晕耳鸣、心悸烦闷、小便赤涩、水肿、痔疮便血、口干咽燥、大便带血、小便不利、吐血、鼻出血、便秘等病症。对治疗肝炎、黄疸、风湿性关节炎、牙周炎、痢疾、痔疮、习惯性便秘、肺结核、高脂血症、神经衰弱、老年痴呆症等多种疾病均有不同疗效。其花、茎、叶、根都可入药。

而由于石泉独特的地理环境,土质优良且富硒、气候适宜,让富含多种营养价值的黄花菜更胜一筹。当地所生产的黄花菜色泽金黄、口感醇香、绿色健康等特点已通过"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现场评定成为陕南首批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