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竹儿湾保障房小区开展老人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18-10-18 16:04作者:陈龙源自:住建局

10月16日,城关镇竹儿湾保障房小区邀请石泉县春风化雨心理咨询工作室为小区老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以“拥有积极心态,享受幸福生活”为主题,就老人情绪管理、亲子关系、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讲座结束后,又开展了花鼓、快板、笑话等即兴表演。老人纷纷表示,此次心理讲座很有意义,不仅感受到浓浓的“敬老、尊老、爱老、助老”节日气氛,也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年来,石泉以创建全省保障房“和谐社区·幸福家园”为契机,创新后期管理模式,通过整合部门资源,健全服务机构和队伍,针对小区不同群体的多元化需求,拓展服务内容,真正让小区群众住得舒心、住得安心、住得省心。目前竹儿湾、池河家园、红岩和东延保障房小区已分别被省政府表彰命名,授予“全省保障房‘和谐社区·幸福家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