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审计局扎实推进“五精准”制度机制学习

时间:2018-10-18 14:21作者:赵真源自:审计局

为促进审计干部学习领会“五精准”制度机制内涵,审计局明确三条措施,在全局干部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是将“五精准”制度机制内容纳入集中学习范畴。结合每周干部例会,由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五精准”制度机制,同时作为党员会议、党小组会议学习内容,强化审计干部对“五精准”制度机制的理解。

二是鼓励干部职工开展自学。局政办股对“五精准”制度机制汇编进行了造表发放,把人手一册的要求落到实处。局干教工作分管领导明确要求全局干部要做好自学,每人记录读书笔记不低于5000字,并在四季度由政办股牵头办一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部管理“五精准”制度》学习心得体会专栏,让大家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入脑入心。

三是将学习成果与年度考核挂钩。局领导要求全局干部本着学以致用的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审计工作深入开展中。年底将结合全局干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奖惩机制,树立优秀典型,促进全局作风的深入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