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发改局: 积极配合开展“两率两度”工作,助建平安石泉

时间:2018-10-18 09:45作者:靳凡 周甜 郑佳源自:发改局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石泉建设,有效提升局机关干部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政法干警的认知度。10月15日,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石泉县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化平安石泉建设,全面提升“两率两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普及了“两率两度”相关知识,就陕西省2017年公共安全感和石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项工作进行问卷调查,对问卷答题不完全正确的干部进行约谈和专题培训,确保“两率两度”达到100%。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对“两率两度”工作的认识,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会积极同亲朋好友以及身边人宣传“两率两度”行动精神并普及相关知识,为全面推进我县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助建三宜石泉,实现“省一流市前茅”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