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妇联:举办“扶贫日”暨“重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8-10-18 09:25作者:张飞洋源自:县妇联

金秋十月,又逢一年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县妇联牵头主办的2018年“全国扶贫日”暨“重阳节”庆祝活动在后柳镇中坝村党群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全村65岁以上老人、贫困户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为老年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讲解了“扶贫日”的由来,介绍了中坝村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宣讲了“平安石泉”创建、“两率两度”知识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进行了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通过讲解老年人易发多发的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临床症状、有效预防和治疗方法;来石支援的江苏金坛区专家和县镇医师团队进行义务把脉看病、开具药方。

活动最后,县妇联驻村工作队为所有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出灿烂、幸福的笑容,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