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创建办: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新《条例》

时间:2018-10-17 14:51作者:温山林源自:县创建办

近日,县创建办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干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上。

一是要大家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此次《条例》的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

二是要精心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通过学习、讨论、解读、案例剖析、知识测试、警示教育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使每名干部做到学习入脑入心。

三是要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干部认真贯彻《条例》各项内容,对照自己言行,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批评教育、立即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将各项规定内容落到实处。

同时,单位开设了学习《条例》宣传专栏,通过单位内部网站、微信等多种形式对《条例》进行学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