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财政局“三个一”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09 09:09作者:张嗣梅源自:财政局

近日,县财政局“三个一”,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思践悟,利用在学中做,在做中学,逐渐把《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人手一册《条例》读本。新《条例》颁布后,该局第一时间购置70余套读本,人手发放一册,做到在集中学习与自学时专学专用,使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设立一个学习专栏。该局设立《条例》学习专栏,要求全体干部根据所学所悟,手写一篇心得体会,择优公示于学习专栏内,同时,在“石泉财政”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进一步营造了全局上下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局党组要求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围绕所学、所思、所做,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学习贯彻《条例》、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使财政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财政事业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