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住建局:城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迎国庆

时间:2018-09-30 16:41作者:蔡华 谭渊源自:住建局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华诞,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日前,县城市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喜迎国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讲党课。支部书记阮婕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

夯基石。开展“建强战斗堡垒,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畅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心得打算进一步提振精气神。

趣味赛。党员干部开展组织生活,参加拔河、两人三足、同心协力、积极进取四项比赛,进一步凝聚人心,加强团结,增进友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入脑,严肃党规党纪,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为建设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