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8-0263 发布日期: 2018-09-28 18:41
来源 宣传部
内容概述 石泉部署全域旅游创建和国庆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工作

石泉部署全域旅游创建和国庆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工作

9月27日,石泉县召开两个景区开园等系列活动总结表彰暨全域旅游创建和国庆节假日旅游服务与管理工作大会。县政协主席程达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出席会议。

会上,李斌对两个景区开园等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对本次活动筹办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耿国泉从强化旅游监管,确保假日旅游安全;加大综合执法,营造良好旅游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旅游形象;全域联动创新,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四个方面对国庆假日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安排部署。

程达斌指出,当前正值系列活动余温犹存和“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各级促消费抓冲刺、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农产品丰收贫困户增收之际,各级各部门要趁时借势搞活动、促营销,大力宣传推介石泉,再掀引客入石新高潮。他强调,要明确目标,抓紧补欠,全面精细地做好全域旅游创建各项迎验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意见,及早策划项目,及早行政审批,及早策划活动,及早梳理任务,努力做到广泛深入宣传旅游,形成全县上下支持旅游、全民参与服务旅游、全力以赴抓好旅游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