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税务局妇联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25 08:27作者:源自:

9月20日下午,县税务局妇联举办女干部职工“我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主题演讲比赛,表达妇女群众对新时代的改革期待,充分展示巾帼税干面对新任务、新使命,胸怀大局、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

演讲赛上,来自石泉县税务局不同岗位的10名青年巾帼税干,通过丰富多彩的演讲形式,慷慨激昂,直抒胸臆。结合自身的成长及工作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日新月异的生活巨变和税务事业追赶超越的蓬勃发展历程,歌颂了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观众们深受感染,掌声雷动。

本次活动展示了巾帼税干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也是全县巾帼形象的一个缩影。改革开放四十年,城乡都发生着巨大的改变,各行各业都涌现出敢于拼搏、与时俱进的巾帼弄潮儿,为理想努力奋斗的夏江波,为生活顽强拼搏的罗显梅,无一不向我们传递了巾帼力量。相信随着改革的推进,必定会涌现出更多卓越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