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住建局:中秋送温情 走访助脱贫

时间:2018-09-21 08:48作者:吴析义源自:石泉县住建局

中秋佳节临近之际,9月19日,石泉住建局城镇管理监察大队深入包抓帮扶的城关镇红星村开展中秋传温情大走访活动,送达美好祝福,助力脱贫攻坚。

大队教导员阮婕一行看望了村上产业发展情况,了解贫困户增收效果,鼓励驻村工作队振奋精神,再添干劲,克服厌倦松懈情绪,不辱使命,不忘初心,战胜困难,围绕74户脱贫目标,上下一心,向整村脱贫最后一公里”加油冲刺。

3个慰问小组深入走访摸实情,排查矛盾化纠纷。 对今年该村已调处的25起矛盾纠纷涉及人员,重点回头望,对可能出现的情感纠葛、邻里纠纷、矛盾冲突等,面对面交谈、手拉手沟通、心与心交流,把不安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提升满意度,增强认同感,

走访中,为102户在册贫困户送上了节日礼物,祝福大家度过一个舒心的团圆节。 住建干部自掏腰包购买贫困户的鸡、蜂蜜、木耳等滞销农产品外,还积极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待售信息,呼吁亲朋好友、爱心人士购买贫困村土特产,为红星村早日脱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