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池河镇传达全县作风建设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21 16:55作者:侯佑华源自:池河镇

8月20日,池河镇传达学习贯彻全县关于中办作风建设督查意见整改部署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精神。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和县委副书记陈华在全县关于中办督查组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紧紧围绕全县作风建设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思想,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各站办所和村(社区)要夯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作风建设落地生根。全体干部要坚守底线,严守红线,回归主业,以满腔的工作激情和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