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7-07-13 10:31
来源
内容概述

关于因水费开票系统升级暂停使用网络通用机打发票收取水费的通知

广大用水户:

你们好!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有关问题的公告》,县国税局要求我公司自2017年7月15日起完成开票系统升级,使用新系统选择对应的编码向用户开具增值税发票,原领取的网络通用机打发票在2017年7月15日后不得使用。

自2016年6月24日起,重庆思恩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我公司此项运营管理信息平台,因包含多个收费软件的数据整合和多个收费点的税控安装,预计截止2017年7月25日才能正常运行增值税升级版发票系统,收取水费开具发票。

为避免因欠水费而停水(尤其是智能卡表预付水费的用户),请广大用水户根据月用水量在7月15日之前预交水费。因开票系统升级问题给各用水户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

特此通知!

石泉县自来水公司

2017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