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第二批市级基层应急管理示范点

时间:2015-03-12 14:09作者:源自: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基层应急管理工作,根据《突发事件应对法》、《陕西省实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以及省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的部署,市政府办下发了《关于做好2012年基层应急管理示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安政办函[2012]115号),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化认识,继续加强基层应急管理示范点建设,深化推进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力求取得实效。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陕西省基层应急管理示范点创建活动实施办法》,结合实际,加强领导,科学规划,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示范点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建设标准高、工作开展实、示范作用好的基层单位。经综合评比并报市政府同意,决定授予汉滨区晏坝初级中学、汉阴县涧池镇西坝村、石泉县陕西鸿兴矿业有限公司、旬阳县白柳镇白柳社区等10个基层单位为第二批市级基层应急管理示范点。

    希望第二批市级基层应急管理示范点单位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推进基层应急管理建设上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同时,希望各基层单位都要向他们学习,严格按照《陕西省基层应急管理示范点创建活动实施办法》要求,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切实把应急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建设美好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二批市级基层应急管理示范点名单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1月30日

 

第二批市级基层应急管理示范点名单

汉滨区晏坝初级中学

汉阴县涧池镇西坝村

石泉县陕西鸿兴矿业有限公司

宁陕县筒车湾镇七里村

紫阳县毛坝中学

岚皋县城关初级中学

平利县城关镇药妇沟村

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社区

旬阳县白柳镇白柳社区

白河县宋家镇磨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