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受到市政府表彰

时间:2015-03-11 17:04作者:源自:

根据市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石泉县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受到了市政府表彰。县政府被评为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县区,陕西大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石油陕西安康石泉销售分公司、石泉县金峰矿业有限公司3户企业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2014年,该县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强监管、重实效、严追责”的工作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排查,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六打六治”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三化”建设,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各生产经营单位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注重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预防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安全生产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安全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