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活动多 志愿服务忙

时间:2015-02-27 08:55作者:欧立波 马蕊 马祥伟源自:县三创办

迎新春,闹新年。2月26日,2015石泉县民间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县体育场表演舞台上,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台下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人群中一批“小红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由于现场参加人数众多,为了确保安全,配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协助公安不断地维持秩序;为现场人员免费提供热水;引导并提醒观众文明观看节目,传播文明、环保理念。繁忙中志愿者热情不减,有条不紊的进行服务,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据了解,活动前期,这些志愿者已经参与其中,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摆放宣传展板、布置会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仍然坚守岗位打扫现场环境卫生、捡拾垃圾、归置桌椅等。志愿者的志愿行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春节期间,志愿者将积极参与初八至十五的系列艺术节活动,服务活动的开展,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