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真抓实干搞创建

时间:2014-04-11 10:22作者:蒋昌喜 刘大勇源自:县三创办

 

    第五责任区牵头单位国土局,召集片区各责任单位召开了新一轮“三创”工作动员会,认真传达全县“三创”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内容,梳理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带头狠抓落实,掀起了新一轮“三创”高潮。各单位结合实际健全组织、加大投入、加强领导、充实人员、明确责任、严格奖惩,按要求报送了工作方案、工作进展情况等资料。目前,各单位志愿服务队伍正在完善档案资料的填报工作;国土局负责的一块30平面米的创建文明县城大型专题宣传板块已制作完工、一块30平面米的大型宣传标语即将完成,各单位负责的6块宣传专栏正在施工。该片区以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为起点、以分片包干为抓手、以建立志愿服务队伍并组织好相关活动为载体,做到工作部署到位、夯实责任到位、检查督促到位,形成了齐抓共管搞创建、你追我赶比进度的浓厚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