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落实三创工作任务

时间:2014-04-09 14:32作者:李小华源自:县水利局

 

    在全县新一轮三创工作动员会后,第十三片区牵头单位水利局立即组织召开片区三创工作联席会,履职尽责安排落实本片区三创工作。
    一是成立组织机构。成立了以水利局局长任组长、水利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为副组长、责任片区各责任单位分管三创工作的领导为本片区三创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三创工作办公室,水利局工会主席任办公室主任,抽调了3名人员专门负责水利局机关及本片区三创工作,为搞好三创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在原责任区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细化了责任区域,各责任单位明确了一名三创工作领导,落实了一名三创工作信息员,牵头组建了本片区三创工作联系群,加强联系沟通;明确了各单位分管三创工作领导和信息员工作任务,安排落实了近期三创工作任务,夯实了三创工作责任。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各单位干部会组织干部学习新一轮的三创工作内容及任务,要求干部从自身做起,讲文明礼仪,每周五组织单位志愿者定时定点到责任区域内清扫责任区域环境卫生,劝阻纠正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在各单位院内及责任区域内通过标语、展版、宣传栏等形式宣传新一轮三创工作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三创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