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购物>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08-0125 发布日期: 2008-10-16 07:4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石泉特产专营店

石泉特产专营店

东方绿色旅游商贸有限公司,是经工商管理机关批准成立的旅游企业。主要经营项目:旅游商品、纪念品开发、农副产品收购、旅游文化产品的开发与经营、景区景点开发、宾馆饭店及休闲娱乐等,是展示石泉地方特产的主要窗口,也是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中心。公司所属的“石泉特产专营店”是石泉县文化旅游局核准的定点旅游商品经营单位,主营石泉丝绸制品、秦巴山珍、农副土特产、农家地方特色食品等系列产品。该店经营的各类商品产于秦巴腹地富硒带、南水北调之源的汉水两岸,属天然绿色产品,无任何污染。

1、鬼谷岭牌秦巴山珍系列:椴木香菇、木耳、野山菌、山野菜、干竹笋、蕨菜、板栗、核桃、魔芋精粉

2、农家地方特产系列:鬼谷牌腊肉、拐枣酒、竹筒酒、豆豉、豆腐干、血粑粑、皮豇豆、干洋芋片、萝卜茧、苦荞面、燕麦面、马齿苋、香椿等干菜、腌菜

3、秦岭药、食兼用保健系列:绞股蓝茶、天麻、银杏(百果)、枣皮、杜仲、黄姜、葛根粉、百合。

4、金蚕故乡牌蚕桑产品系列:蚕丝被、蚕丝枕、蚕丝睡衣、蚕丝巾、蚕公贡酒、蚕蛹(食品)、桑枝菇、僵蚕等。

5、文化产品:盆景、根雕、汉江奇石、民间手工艺制品、草编制品、木雕仿古家具等。

公司地址:陕西省石泉县大桥路1号(展销厅)

联系人:罗贤雨

电话:0915-63906666313618、 631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