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148法律服务所执业诚信档案建设受到充分肯定

时间:2021-06-30 15:42作者:周黎黎 廖金楷源自:县司法局

近日,从安康市司法局、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获悉,石泉县148法律服务所2020年度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诚信档案建立规范,受到充分肯定。148所与全体法律服务工作者续签了聘用合同。

从2021年5月份开始,在县司法局指导下,县148法律服务所在加强对所上诚信档案建设的基础上,对全县9名注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逐人建立了执业诚信档案,主要包括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信息和个人基本信息,年度投诉查处情况,年度个人自评、法律服务所考核和县司评议结果,全面、真实记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度执业上的诚信状况。

通过执业诚信档案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了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监管,增强了行业诚信意识和信誉约束,对于督促推动规范法律服务行业的执业行为具有重要意义,促进了石泉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