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055 发布日期: 2021-05-11 11:36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本次评选活动将联合抖音、快手、电视台、杂志、网络、微信平台及报刊等多种媒介对此进行强势推介,旨在展现选手美丽、健康、阳光、睿智的形象与风采,为具有发展潜力的选手提供高规格的展示平台,也为石泉旅游招聘一流的“旅游推介大使”搭建桥梁,二十强选手均可优先由石泉县旅游服务中心和文化馆聘用。

石泉文旅才艺大赛开始报名啦!秦巴水乡,石泉十美等您代言!

在这里有一个关于“美丽”的传奇

在这里一段关于“美丽”的注解

在这里一条连接“美丽”的文化纽带

石泉一直有着“丝路之源、十美石泉”的代名词和风向标,不断诠释着“和谐之美”、“智慧之美”、“爱心之美”,它们代表了时尚与内涵、文化美丽与品牌魅力、国际化与商业化的完美结合。

今天起,石泉向全国发出邀请

并诚意推出“英雄贴”

十美石泉请你代言

“2021中国 . 石泉 “文旅才艺大赛”更深层次的关注选手的美丽形象与她所承载的品牌文化高度。除了品牌营销所创造的外在价值之外,更应该注重本次活动选手代言的城市品牌文化内涵,能够使其选手的美丽渗透到城市文化、城市旅游的灵魂中去,融合为一体,“打造属于石泉自己的城市旅游品牌活动”。

活动简介

“2021中国 . 石泉 “文旅才艺大赛”面向全国大范围推广,引进人才、输入人才,从而使文旅人才在石泉文化旅游建设中能够大放异彩!

本次评选活动将联合抖音、快手、电视台、杂志、网络、微信平台及报刊等多种媒介对此进行强势推介,旨在展现选手美丽、健康、阳光、睿智的形象与风采,为具有发展潜力的选手提供高规格的展示平台,也为石泉旅游招聘一流的“旅游推介大使”搭建桥梁,二十强选手均可优先由石泉县旅游服务中心和文化馆聘用。


活动概要

1、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承办单位:石泉县文化馆、西安丝路艺术剧院

制作单位:陕西世纪凯文传媒有限公司、西安丝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陕西省各大艺术类院校、艺术院团、文艺团队

策划单位:西安丝路艺术剧院、陕西世纪凯文传媒有限公司

大赛评审团:由大赛组委会邀约全国内有名望的艺术家、著名歌唱家、国内顶级模特及权威协会领导人组成本次赛事不同阶段的评审团,评审团在组委会的领导下,负责大赛的线上海选、复赛及决赛的评选工作。

大赛办公室:是组委会领导下的办事机构,负责大赛各项赛事事务,组织协调事务,以及日常性的其他相关事务。

2、总决赛活动地点:中国陕西.石泉(拟定地点:鎏金铜蚕文化孵化中心广场)


赛程赛制

第一环节:线上报名时间(2021年5月12日-5月26日)

报名电话:029-88773355(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电话咨询:17792222285

邮箱:599106806@qq.com

选手将在官方平台线上报名,将才艺展示以视频、照片的形式上传,同时开通电话、短信、微信、网络投票平台,接受人气挑战。

第二环节:线下复赛评选100强(2021年5月29日)

风采展示,人气挑战。选手将在官方平台线上报名,将才艺展示以视频、照片的形式上传,同时开通电话、短信、微信、网络投票平台,接受人气挑战,评委会将根据选手得票情况,并结合评委评议,产生100强选手,进入复赛。

第三环节:线下半决赛评选100进50强(2021年6月2日)

百花齐放,公平竞争。线下复赛包括形象展示、自命题语言演讲、时尚T台秀、才艺展示四部分内容,进行现场评选。本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容貌、形体、气质、语言、舞台表现力等方面。通过比赛将产生50强选手,进入总决赛。

第四环节:石泉总决赛50进20强(2021年6月6日)

总决赛组委会根据“选手前期得票总分”,并结合“现场专家评议总分”,按照总分高低顺序最终决出二十强选手及各个奖项,20强选手将全部由石泉县旅游服务中心和文化馆引进人才在当地就业。

“现场专家评议”分为晚装T台秀、导游词模拟、旅游命题写作演讲和才艺展示四部分。主要考察选手容貌、形体、气质、才艺、语言、舞台表现力等方面。


奖项设置

1、冠军1名:奖金10000元+奖杯,证书;

2、亚军1名:奖金5000元 +奖杯,证书;

3、季军1名:奖金3000元+奖杯,证书;

4、最佳人气奖3名:奖金1000元,奖杯,证书;

5、最佳才艺奖4名:奖金1000元,奖杯,证书;

6、最佳气质奖5名:奖金1000元,奖杯,证书;

7、最佳口才奖5名:奖金1000元,奖杯,证书;


报名参与

1、报名要求

★不限地域;

★18—28岁,大专以上学历,女身高1.65米以上,男身高1.75米以上,女性男性均可;

★青春靓丽、健康时尚、阳光睿智;

★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行为或犯罪记录;

★身体健康,语言表达能力强,能适应紧张的培训、比赛及活动推广。

2、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丝路艺术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网络报名:根据抖音短视频显示页面进行线上报名

3、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2日00:00分至2021年5月26日23:59分   

评分细则

1、线上海选赛(评选出100强)★形体展示40秒★自我介绍30秒 ★才艺展示30秒线上海选赛评分标准:以线上投票分数占60%,评委打分占40%,得分最高前100名即可入围复赛。

2、线下复赛(评选50强)★形象展示:(表演内容与主题的贴近性 ,表演形式多样 )1.5分钟(计时);★语言演讲:旅游自命题演讲3分钟(计时);★T台秀(晚礼服、汉服)★才艺展示:自选个人才艺展示2分钟(计时)。评分标准:实行10分制(场外投票占10%),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评委独立打分,现场公布分数,6位评委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4位评委的平均分值作为选手的最后得分,按得分高低排列晋级名次。

3、总决赛(评选20强)★T台秀(晚礼服、汉服、泳装)30秒★导游词模拟(官方指定选题)3分钟★旅游命题写作演讲(官方指定命题,选手自行写作演讲)3分钟★才艺展示2分钟评分标准:实行10分制(场外投票占10%),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评委独立打分,现场公布分数,6位评委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4位评委的平均分值作为选手的最后得分,按得分高低排列最终名次。

参与须知

1、参赛者在参加本次活动期间(自报名始至颁奖仪式结束)不得参与其它相同类型的活动。注:在大赛中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受此条款约束。

2、主办单位对参赛者的报名资料全部内容及在本次活动期间的肖像、形象表演和活动拥有制作权及使用权(含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广播电视媒体等);主办单位对上述资料及制作作品有完全的著作权,并可为商业或非商业目的保存、使用、发表、发布,而无须征得参赛者的同意或支付任何报酬。上述保存、使用、发表、发布的权利不以本次活动期间为限。

3、参赛者在活动期间,不得进行下列行为,如有违反将取消其参与资格且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1)未经活动组委会安排,私自接受任何媒体记者有关本活动的采访;(2)未经活动组委会安排,在任何传媒刊登、播放或者向任何传媒提供有关本活动的任何形式的图片、音像、文字资料。

4、活动期间,参赛者应配合参加主办单位组织的写真拍摄、活动宣传及赞助商推广等相关活动。

5、参赛者应当遵守组委会关于参赛者报名、登记的有关程序和规定,如实填报自身情况,并出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如参赛者提供的信息和证件不真实,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有权要求其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

6、参赛者必须严格遵守大赛组委会的其它各项规章制度。

7、本活动须知是参赛者与本活动主办方的协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