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二期)(4#、5#、6#)厂房一标段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zfjtgyyqgwh/2021-0009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5-06 10:43
内容概述 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二期)(4#、5#、6#)厂房一标段资格预审公告

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二期)(4#、5#、6#)厂房一标段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二期)(4#、5#、6#)厂房一标段经石发改发【2020】460号(调整可研报告的函)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及自筹解决;招标人为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高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石泉县古堰工业集中区。

2.2工程规模: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二期)(4#、5#、6#)厂房一标段为新建2栋三层钢结构厂房,包含4号厂房9270.54㎡、5号厂房6821.1㎡(具体建设内容以最终施工图为准)。

2.3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4项目估算价:4050万元。

2.5招标范围: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二期)(4#、5#、6#)厂房一标段施工图纸所涉及全部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其他要求:申请人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格、类似工程业绩、信用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业绩不作为合格条件,仅作为赋分依据);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及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企业业绩、信用等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

3.4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

3.5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施工标段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2021年05月06日09时00分至2021年05月11日17时3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 2021年 05月06日09时00分至2021年05月18日09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6.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5月18日0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03 开标室;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9、其他

9.1 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9.2 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 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因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9.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

9.4 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10、联系方式

10.1招标人名称: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石泉县城关镇杨柳新区;

邮  编:725200;

联系人:方世佳;

电  话:0915-6326721。

10.2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高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馨雅景苑小区9号楼201室;         

邮  编:725000;

联系人:程芳 ;

电  话:0915-3261178。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