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时间:2021-05-01 16:17作者:徐元洪 李洹源自:县应急管理局

4月25日至29日,县政法委和县应急管理局成立3个联合督查组,对全县各镇及重点行业部门“五一”安全工作部署及推动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县11个镇和旅游、交通、消防、食品药品、建设、水利等26个重点行业部门及部分重点企业“五一”安全工作安排部署、节前检查、隐患治理、应急预案及监管执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对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本次专项督查共发现问题隐患28处,现场整改20处,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确保安全防范责任进一步夯实、问题隐患治理措施落到实处。


督查组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过节”心态,切实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理念,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持续加强行业领域内的隐患排查治理,正视问题,重视工作落实,坚持把每个环节做实做细,不能有丝毫疏忽纰漏,确保万无一失,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