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1-0516 公开日期: 2021-04-30 09:20
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内容概述 4月28日,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会议上,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喜获“2020年度安康市审批服务局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受到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报表彰。

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0年度安康市审批服务局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4月28日,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会议上,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喜获“2020年度安康市审批服务局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受到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报表彰。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行业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坚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统揽,以提升企业群众满意率为目标,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为抓手,不断精简服务流程,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助力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取得显著成效。  

新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历史节点的交汇之年。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35553”总体思路,坚持运用“三五三”工作法,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全力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不断加快机制创新,在强化规范管理和延伸服务范围等方面狠下功夫,持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为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