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有速度 ——石泉农商银行“小微贷”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26 09:25作者:江柳源自:石泉农商行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为进一步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石泉农商银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普惠金融体验感。

“有了石泉农商行的资金支持,我的公司都能正常运转……“陕西杰鹏安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得到石泉农商银行中池支行发放的100万元小微企业主贷款后高兴地说。

杰鹏安生态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石泉县中池镇军民村,公司以养鸡,果蔬种植生产、销售为经营主体,大力推广和应用乳酸菌、黑水虻技术相结合的生态循环新型经济模式。该项目被列为2021年省级重点项目,受到市县高度重视。时下正值春耕生产的季节,该公司整体建设完毕,正在进驻设备,大批量购进鸡苗等,在资金周转上出现一定困难。

在获悉此情况后,中池支行第一时间对接企业负责人,实地了解基本情况后,汇报总行,受到总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前往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调查,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加快审批进度,仅3天时间成功为其办理100万元小微企业主贷款。

对杰鹏安生态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只是一个缩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石泉农商银行关心群众的“急难愁盼”,结合当前的春耕春播,主动对接客户信贷需求分类制定服务方案,优化信贷流程,全力推动县域乡村振兴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农户第一时间拿到春耕春播信贷资金,不误农时,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担当。2021年以来,石泉农商银行已累计发放籽种、化肥、农药、农膜、农机具和农田水利设施贷款及其他农业生产贷款1.86亿元,确保农民战“疫”不误农时,春耕备耕不缺资金。